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讨厌过自己的生日,大概是害怕得不到在乎的人的祝福会失落失望会耿耿于怀会心酸难受吧。所以才告诉自己,生日这种形式性的东西就应该淡化,一年365天每一天不都是一样吗?可能是因为这样,我变得特别在乎别人的生日,或许说是重要的日子。因为我不想看到别人失望难过的样子。
一直很羡慕那些有很多很多朋友围绕在身边的人,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在我心里真正算得上是朋友的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了。我不是那种朋友多得满天,和每个人都可以玩得火热的人,我也做不到。有几次我会想,你在我心里究竟是什么位置?是最重要的位置,还是不可缺少的重要位置?事实上,除了家人,现在没有一个人占据最重要的那个位置。其实我算是个慢热的人吧,很少有人可以进入我的内心,被我完全接受。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几年前那些糟糕的日子,如果几年前的你没有一直陪在那个经历糟糕日子的我的身边,如果没有天时人和,我们今天的关系一定不会像今天这样亲近。所以,人在每一个不同的阶段,必然会经历一些事,往往是陪在她身边是那个人才有机会走进。未来我们都会经历很多很多个阶段,大学,工作,结婚定居,可能陪伴在彼此身边不在是你我了。可是,现在我心里的苦楚,心里的话语的想要、选择的诉说对象是你。
我知道彼此之间的差异存在,你我之间也肯定有不想告知小秘密小心思,或是在你我看来,彼此也有让对方理解不了,觉得奇怪的地方...我希望时间能给予我们机会去互相磨合。现今我也不能确定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但至少现在我希望我们的关系是在夜深澜静也可以心血来潮打个通宵电话,或一起坐在窗边聊个通宵也聊不完...这大概就是目前我所渴望的最好的关系了吧。断断续续一年没有联系,心里很忐忑,只是希望我们的关系没有变质。
送上最好的祝福For You.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