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20180526不定时唠叨日记

三年,你陪了我整整三年了,习惯了开心的事情一起分享,伤心难过的事情有时没有表露出来,但彼此也会轻易得察觉出来,然后一起分担。
我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是一个什么位置,曾经的我以为,我心里的那一个我认为重要的位置不会再有人占有。随着时间流逝,伤口早已一点点的愈合,伤痛也变得模糊,依稀记得你在我难受的时候,什么也没说,在我身边不停地安慰我,不停地告诉我,其实我很好。尽管这些伤心的记忆已经模糊,但我依旧很感激。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很多往事记忆已经很模糊了。是不是人会选择遗忘那些伤心的事情,而去记起那些开始的事呢?
在我眼里,你永远是那个开心欢乐,每时每刻充满正能量和注满动力的人。当然,偶然你会向我撒播一些负能量。今天打电话给你,问你的近况。你一如既往嬉皮笑脸地回应我。刚开始没说几句话,你就叫我快点回来,给你加油。我想,我真的懒,这么久也没打电话给你。而你打电话找我好几次,却天意弄人地打错号码。当时的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在烦恼,原谅我没有及时出现。我问你,你紧张吗?你笑着说,当然紧张啦,怎么会不紧张啊。我没有问太多,因为害怕触发你的焦虑和紧张。...最后我答应你的,最后剩下的这几天,每天都打电话骚扰你,希望能给你力量吧,还有,你不要嫌弃我烦。
我在想啊,你值得变得比我们所有人都优秀,因为,你付出了比所有人多一倍的努力。所以啊,你不用担心,这么努力的你,上天一定会眷顾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