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不定期更新日志20180316

       自从上了大学,或许是因为闲余时间多了?亦或是因为少了像高中那样有个切实要去奋斗的目标。我开始思考很多很多关于人生,未来的问题。
        我以后的工作会是怎样的?我想要过的生活是怎样的?我喜欢做的工作事情是什么?将来我脱离了父母,我可以靠自己独立生活吗?最直接的问题是:我能摆脱父母经济独立吗?我能养活自己吗?
        我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是一个独立有主见的人,包括经济独立,生活独立,思想独立。靠自己能力,可以过上我想要的生活。
记得开学时候的自我介绍,我说到我要在大学里赚到自己是第一桶金。其实上学期,我已经实现了。钱不多,却可以满足令我开心。下学期,开展了业务,有机会也是第一次去竞争一个职位,本来没有抱着很渴望的心去竞争的,但其实心里还是挺想得到的,最终庆幸我得到这个职位。感觉真好,靠自己赚到的钱,尤为舍不得花呢。也体会到这种感觉,踏实满足。
          我将来要干嘛?我要走的路是什么?在哪里?不幸的是,就我现今的专业,我真的看不清方向,摸不着道路。虽说大多时候是专业不对口,但是...感觉不应该浪费四年时光在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事业上。决定转专业了呢,希望顺利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这个决定是不是正确的,庆幸的是我有能够支持我的父母,一直以来他们让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即使那是个冲动或根本不妥的决定。谢谢你们...我知道我要为我的人生负责了,你们的支持让我更加有勇气走这条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