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幼稚完 - 林峯

2017.9.7
明天
迎接长大一岁的自己
真心不想带着长大一岁的年龄进入大学,呜呜(┯_┯),好吧ヽ(  ̄д ̄;)ノ

生日当天
我最想收到的祝福是你的啊
不知道你会不会记得
哪怕   一瞬间熟悉
不过   做人也不要太贪心
身边有很多朋友陪我
送我祝福呀  不管是提前的忘记的记得没说的
我都知道   真的挺感动的啊

喜欢了很多年的歌
是被歌词触动了吧
歌词真的很戳心啊
不开心时听它可以治愈我的心情

时间   流逝
成长   幼稚
乐观   潇洒
过去   现在
怀念   挂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