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念·完·缺

2017年6月8号下午五点整伴随着考试结束的广播声
高考终于结束了! 苦尽了,虽然甘仍未知。
兴奋的同时也意味这结束
三年青春的结束  ,故事终结了
学校的喷泉开了,很多人都疯狂地冲进去玩
我站在旁边看着,想进去玩吗?
到底如今的我还是少了以前的冲动
或许是身边的人更换了,连疯狂的冲动也没了吧
这三年,一直有一段感情藏在我心里
尽管,它已经结束了
不知是不是上天的安排
就在一切都要结束的时候,却让我再次见到你
中午吃饭时这么巧地坐在一张桌子
你知道吗?在喷泉的对面,我看着你冲了进去
全身都湿了吧,我就在对面笑着看着你,说着"你真傻,哈哈”
不过我想,如果我们还像当初一样的话
我一定会拉着你毫不犹豫地冲进去淋湿身
晚上收拾行李走时又撞见你
可当时的我还是习惯性地避开你走了
记得6月6号高考的前一天
我还在学校的状元桥上为你写了高考加油的祝福
用电磁波输送给你了嗯。

你一定觉得我讨厌你吧
但我没有
我知道你当初为什么要这样做
只是你用了一种绝情的方式来对我好
想过毕业时要不要送你一样礼物
是一样有回忆的礼物
我考虑了两个多月,最终还是决定不了
我知道我为什么要送你礼物
因为我不想你忘记
我知道这是一个自私的想法
但我想通了,既然选择接受
那就是要忘记
即使我无法忘记,也不能带给你难过。

一个故事的结束往往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祝  前程似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