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釜山行,把人性在危难关头的丑陋完全展现出来

最可怕的不是那些所谓的丧尸

而是人类那些自私的丑态。

真的突然觉得人真的很可怕,

这一刻你以为你很了解她,

可下一刻那个人却可能变得完全陌生。

这一秒我们还是好朋友,

下一秒钟你可能在背地里狠狠地捅我一刀。

你以为可以天长地久的人,

却会一声不吭地离你而去。

真的觉得很可怕,好像身边并没有多少个可以信赖的人,

也没有多少个可以在危难之时不放弃你的人。

所有的一切又勾起了我心痛的回忆,

失去了的那个朋友,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仿佛就是没了所有,

就好像,我再也不可能有下一个你。

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你当初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对我。

每次只要看到你,心里就会很难受,

甚至心情还会抑郁一整天,

加上最近身边的朋友所做的一些事,

我真的觉得我身边真的没有一个像你一样,让我可以信任依赖的人。

不得不承认我失去了这个朋友的事实,,

事情发生的开头,我以为经过这么多之后

我应该学会坦然了,所以我没有哭,也没有多想。

可当事情过去得越久,就是伤口扎根得越深之时

而之后的日子,我却有为你哭过

每每一些小事,总会撩起我的伤口

心里就很难受,也没有人懂得。

好羡慕那些天生就是乐天派的人

终日嘻嘻哈哈无忧无愁的样子

可能他们只是把伤痛隐藏起来

但是,起码这样可以骗过所有人

甚至,可以骗过自己啊。

至少这样就不会很痛吧。

也许不见面,才是最好的遗忘方式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