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繁重的任务令得我难以喘气

接而连三的压力无形地压在身上

已经很多天感觉人很疲倦乏力甚至很颓

有时很想放弃很想抱怨很想绝望

很想找人倾诉依靠

在心里想一遍身边的朋友

可悲的是竟然没有一个人

是我可以依赖完全信任的

是啊,曾经也有那么一个人,

无论我多累多烦多抱怨

她总是可以给我依靠安心

可是现在我们也只不过是路过也不会正眼看一眼的陌生人了

没当我失意难受,感觉撑不下去的时候

我也总会想起你,尽管,我们再也不是朋友

多想此时有这么一个人可以知道我有多累有多辛苦

静静地在我身边,给我撑下去的力量。

可惜没有这样的人

所以每次我要告诉自己

我要坚持下去的理由

学会孤独,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陪你到最后

给坚强的自己一个拥抱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