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人长大了就要为读书工作而左右奔波
渐渐地离身边的亲人就越来越远
有时你在忙碌奔波却忽略暌违已久的他们
可是你在用时间换来自己的成功的同时
是把他们的岁月作为代价啊
时间已经不知不觉地偷走他们的年华了
你依旧不以为意

外公外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到这些我都会流泪
我好害怕一直陪着我长大的你们
有一天会突然离开我
人渐渐长大了,距离也越来越远
而我也从不会表达那种关爱
因为我不知道也不敢去表达
尽管我长大了,我还是希望我还是你们眼里的小女孩
我还是希望我在你们心中一直没有长大
因为有你们的呵护宠爱啊
只希望你们不会老去
我接下来所有重要的人生旅程都要有你们的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