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一年前的我
喜欢一首歌   可能只是单纯地因为它好听
而现在的我
喜欢一首歌    却更关注它的词
虽然还不能称得上因为一首歌的歌词而去喜欢
但起码我会去留意
而这一习惯源于你
是你让我知道一首歌的另一个意义,就是它的歌词,也是一首歌的感情所在
你知道吗,透过你喜欢的歌你喜欢的词
我可以慢慢去了解理解你
很想念以前和你一起听歌聊天的日子
可惜的是,你已经离开我身边了
好久好久了,久到我快忘记你的眼睛,你的神情,还有你说话的语气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0)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