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2015年,当我刚踏高中的一年,临近高考的时候我丝毫没有任何的感觉,总觉得那是离我很远很远的事情。
      2016年,随着高考日子的迫近,我开始有所触动。我开始会紧张,会担忧,作为准高三的我开始害怕,害怕失败。原来,一直以为很遥远的事情,终有一天会靠近。
       有时,我会迷茫,不知道自己这么努力拼搏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父母?为了未来?望向天空,突然发现自己好渺小,就像一颗尘埃一样存在着。虽然渺小,但却有着看遍世界的梦想,却有着变得强大的渴望。我想,天空告诉我了,我是为了我自己,不为任何人。
        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差一年的拼搏就要到达彼岸了,不能枉费我十多年的付出,不能让自己后悔。我想,努力装备好自己,做好充足准备,也不再会害怕担忧了。所以,从现在起,放下那些累人的人和事,专注我的学业,努力拼搏,不惜洒下热血与泪,让青春无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9)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