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感激有你们

陪伴了我高中的第一年

但愿

这可以一辈子长存。

信中的字里行间

都是你们的关怀

我这才发现

原来你们都这么懂我

这么了解我

知道我会有的烦恼

关心我的生活

顿时发现自己真的好幸福

回想我并没有对你们付出同等的爱。

感恩。

这个生日算是我高中最难忘的一次了吧

这一天有过失望,有过遗憾

更有过感动

上天一定是想我学会些什么吧。

不管怎样,遗憾通通都过去吧

记得感动和你们的好最重要

感恩,谢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