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碎碎念,好久没来这了......

放假的学习效率太低了太低了!做一会就想玩手机,做一会就想睡觉。一开学就没时间学了,平时的任务太多了,空余时间太零碎了。

放假了也要坚持不熬夜呀!开头熬了几晚夜都是一点过后睡的,实在顶不顺了,头好痛身体又出现状况。早点睡然后早点起来吃个早餐然后学习,早起真的能好好利用早上的时间干活,毕竟假期的一天一般从下午才开始的,这样下来一天浑浑噩噩的啥也没干。

2019年全年的希望就寄托在11月了,因为11月要去香港看偶像的演唱会!目标是看两场!这次应该是逃课也要去了,不想给自己留遗憾,错过了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的!每当想起这个我心里就无比的激动哇!

近这2个月HK发生的事情真的让我无比痛心,HK是一座我很喜欢的城市,大概是因为一个人而喜欢一座城吧。刚开始我是理解那班年轻人的诉求的,或许是在追求我们未曾感受过的民主和自由吧,可事情发展到现在,我已经无法理解了,有什么事情是可以凌驾于法治之上?真心希望大家都能peace and love。希望风波赶快平定下来吧。

希望自己做所有的事情都能尽做,不要hea做更不要轻易放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