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2018.2.2随心随意一说

Kill me Heal me 应该是我看过所有韩剧中最好看的吧,故事虚构虽不太会在真实生活中出现,但又不觉得假。剧情发展脉路清晰不仓促不突兀,循循渐进,伏笔埋的恰到好处。另外尤其是主演演技像开了挂一样震撼着我,池城一人分饰几个角色,不用依靠服装妆容,仅仅用眼神动作就把不同人格的形象特点演绎得十分完美。尤其震撼我的是池城的哭戏,隔着屏幕也把能把我代入其中。
其实一开始并不打算看着部戏,查了下主演,是池城,百度上的图片没有吸引到我(当时觉得颜值不高)。而后来决定看则是为了男二朴叙俊而看的,到现在被池城大叔圈粉了,这部戏的他充满人格魅力,演技炸裂的,让他越看越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