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乱七八糟毫无逻辑—不定时日记2017.12.26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没什么气氛呢,虽然还是收到两个平安果,可是没有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想起高中那些年的圣诞节,在一个喜欢带我们玩的班主任带领下,我真的过得很快乐啊,突然好怀念她啊,emm...其实她称得上一个很好的班主任了。
      圣诞节的最后几个小时首先是开班会,然后回宿舍洗完澡还要赶工图,剩下最后半个小时写这篇日记,然后圣诞节就落幕了。
      很久没上lofter写东西了,其实之前一直有想写的,只是拖着拖着,最后就没了想写的欲望了,因此可能错过了不少吧。这些天节奏都过得挺快的,根本没有留给自己时间静下来,单纯地听听歌,写写东西。说节奏快,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做了写什么。
       很懒散,很懒惰,很没有冲劲,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想要做的事总是拖延着去做,迟迟不能完成。有时我会想,如果我每天都计算着,别人赶地铁上班工作的时间我在干嘛,我有没有好好利用这段时间,诸如此类的东西,我觉得这样也活得太累了吧。活在当下,开心不就好了吗?随心所欲,该吃吃该睡睡。可是...这是不是懒散的表现呢?我是不是忘记了我来这的目的呢?其实时间真的过得飞快,大一上毫无感觉得快过完了,回头想想,自己当初的想法目标实现了么?假如四年就这样走过,我是不是会很后悔当初的自己?可我不想留下遗憾啊。生活不单只有开心,也不能只有甜啊,一定要有辛酸痛苦的。
       好久没有静下来了,今天静下来二十分钟写了这篇文,感觉我的方向明确了,清楚自己想要的。
       越是匆忙的生活,更要停下来,静下来,问问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