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还记得三年前我初次走进新环境
怀着结识很多新朋友的念头
我主动向你聊话
很快我就发觉你是一个开朗爽快平易近人的女孩
似乎真的可以和刚认识不久的人玩得火热
你的开朗也慢慢建起了我们的桥梁

哈,记得军训完后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你是一个见识很广的人呢
这或许更让我想要走近你了
之后无论线上线下我们都有各种联络
尽管交谈不深入,也许只有嬉戏打骂
很神奇的是,有一天我竟开始在意你了

担心你生病不吃药还监督你吃药
知道你晚饭吃面包对身体不好,特地要你陪我去吃饭
想你陪着我,朋友之间竟然有了醋意
天天粘着你要和你睡觉
怕你着凉,怕自己抢走被子半夜为你盖被子
喜欢和你一起听歌,哪怕给你唱我唱得不好的歌
……有好多好多两年前的记忆了
真的不想这样就忘了

然而往往曾经要好的我们如今如同路人
我是否曾经有走进你的心
你是否曾经依赖信任我
……

今天大概是认识你三年了,高中毕业
也许我们一辈子都不可能相遇了我的朋友

就是这样的你,乐观开朗,天天把笑脸挂在脸上,天生乐天派的你
为身边的人着想,带给他们欢乐
这一点至少我曾真切感受过…那便是你的好
伤心难受时为了不让身边人担心
把悲伤隐藏在笑脸后的你一定不好受吧
你说人都是贪心厌旧的,你说你也如此
但看来你并非如此啊
你…只是把感情藏在心里
不会主动,不去表达的被动的你
你说你中考高考都失利
庆幸你不相信往后的人生也是如此
你缺乏不是聪明的头脑
也许是一份认真,是一份持之以恒的认真

想起这些点点滴滴
我不后悔结交你这个朋友
在我心里你一直是我朋友
心里也有你的一席之地
只是事与愿违…

希望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让你卸下防备
永远不会伤害你背叛你
陪在你身边能让你笑 :)

2017.7.18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