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4ever

一片自己的小天地,碎碎念。是默默努力着的坚持着的平凡人。

距离张伟楠小(fei)仙女的18岁生日
还有1个小时!提前祝贺! 哦耶!
嗯…说啥呢?随便说说吧~
毕业典礼有点匆忙
宣布结束时竟然有种舍不得走的感觉
有些人有些事好像莫名得舍不得
但最后也没有想太多就离开了
也没有和朋友们照相告别什么的
总之就是感觉有很多次离别都没有抓住好好告别的机会
嗯…确实有点伤感遗憾的

生日礼物,例牌地没想好(ps:或许会一直欠着:)其实是因为我懒哈哈)
想想离高考的前段时间
我们也没有好好地在一起 吃饭聊天什么的
是各自在自己的生活圈忙碌吧
也没有计划我们高考后的玩耍什么的
第一天高考去考场前你给了我两颗糖
其实那天晚上我没睡好(失眠啊)
早上莫名的紧张心情感觉很不好的
所以你来给我鼓励时抱着你时突然想哭了
人是不是在脆弱的时候最想找个依靠呢
高考顺利结束了
临走前也没跟你好好的告别

高中三年留下遗憾,也有美好
最后曲终人散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联系
但是希望我们彼此记住共同的回忆
忘不了高一爱哭爱闹的我的身边一直陪我哭陪我笑的你
忘不了我们的内蒙古之旅
忘不了我们高一疯疯癫癫的日子
忘不了我们高一时的晚修校园漫步散心
那时是你最烦恼的日子吧
幸好最后你渡过了
忘不了我们的操场谈心
静静地走着,抬头看着广阔的天空
暂时忘记烦恼,感觉很好啊
忘不了……
回想起来这些岁月,真叫人怀念,真让人不舍
或许这些岁月不会再有了
感谢你陪我走到最后  :)

愿勇气一直都在
心中要有大大的梦
愿有一个人不论多忙
都会记住所有你的重要的日子 :)
-作为朋友的最衷心的祝愿

最后
约不约?!
我们好久没有好好玩耍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last4ever | Powered by LOFTER